空桌椅-

【锤基】上一篇梗重写

思来想去又改了一个版本,发刀,发什么刀。

“我们曾经患难与共,我也以为我们会并肩面对一切,虽然或许你还心存些许善念,但是说实话,”
“我们在很久以前,就已不是同路了啊。”
闻言他愣了愣,他并没有想到对方会说出这种话来,而这轻飘飘的一句话,于自己却是如同是末日黄昏,他们互相作对了数年,如今心平气和地在这里交心谈话,再回想一下多年来自己所做的种种举动,竟然与一个浅薄的,哗众取宠的小丑几无二致。他到底想要什么呢?那虚华世界里诸神俯首的金色宝座?还是在尔虞我诈中讨要一个真实无妄的心?前者他早就腻烦了,而后者,他却想想都不敢,他早就习惯了龟缩于黑暗中计较自己的种种阴谋,千丝万缕的命运早已将他推送到了万丈寒渊,他无法回头,也没有谁能,或者谁愿意施舍给他一个小小的位置,让他重新做自己敌人的手足。
想到这里,他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——那种在肺腑中几番汹涌之后,却绝对不会让自己的兄长听到的叹息。
“那我们完成这件事,就分道扬镳,不再相见好了。”
他仅剩的那颗已被咸涩的苦水腐蚀透了的心,又被狠狠地剜了一刀,这一刀剜下来,便是这句话。
哦,分道扬镳,那就分道扬镳吧。
以后你走你的人间路,我戴我的黄金冠。
“不错,你不是一直想这样吗?”Thor勾起嘴角坦然地拍了拍自己的弟弟,“所以,要玩帮....”
“想你妈啊想,我想不想这样你心里没点逼数吗??”Loki被作者附身反手就是一个过肩摔。完。

评论(4)

热度(19)